close

SCSD.jpg  

已經忘記有多久像這樣好好坐著打些什麼

甚至忘記打網誌是什麼感覺

所以這個當下我究竟是什麼感覺?

 

頭腦裡的文字大大的退化

打了又刪刪了再打

一切的多虧了臉書和噗浪

每個心情都用簡單的一句話表達

簡單到不會用真正的文辭去說出內心的感受了

而那些即時的近況真的能反映出真心嗎?

有多少句能夠講到心理, 而不只是屁話?

又有多少句能夠被記得, 而不是兩三個小時之後就刷掉了?

 

就因為很多話說不出口

也覺得臉書太缺少感情

所以一直很想表達一些什麼

就.........................

 

心理繫著很多事情

沒有一件事情是有把握的

但也不打算放棄任何一件

因為我還沒有用盡全力 我還沒有衝刺到虛脫的程度 

所以有什麼好放棄的 憑什麼放棄?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往後我還想繼續幸運下去,
因為我明白, 幸運是留給最努力的人。」

我喔

為了想當那個幸運的人, 所以要當最努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