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NM_2434.JPG  

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衝擊

至少對我來說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那麼多幸運可以這樣用

 

衝擊的另一個面向則是

我怎麼想也想不透 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 怎麼會有這樣的做法

不在乎做事人的辛苦

不考慮其他人的權利

不留戀朋友間的情感

完完全全 至始至終 以自我為中心

彷彿全世界繞著他旋轉一樣

還能怡然自得 理直氣壯 甚至咆嘯

 

氣到頭都暈了也想不通這一切

只好以此作自我警惕

而他的朋友則相反的被我當成的崇拜的對象

 

就事論事寬宏大量 而且有想法的女人。

也想如此

 

事件至今總算告一段落 也不氣了

只是辛苦那些為這件是勞心勞力的人 也苦了井底之蛙的朋友

希望是皆大歡喜的結局

那這就當作是提醒自己 

 

 

 

這兩天真的幾乎把我逼到絕境

躺在床上的時間從來不超過4個小時

甚至24小時以上都沒碰過那個美好的東西

躺上去這件事情還得奢求 

 

今天暫時告一個小段落

明天一早開始又要沒日沒夜

就趕快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