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一百年 在國歌和不停揮舞的國旗下揭開
回想過去一年過得好像還挺精彩充實的

 

IMG_5645.JPG  


一二月在地獄的期末考以及天堂的過年中度過
搭配著一堆胖得要命的夜唱與火鍋
還去了高雄美食之旅吃吃吃蛋餅紅豆餅牛肉麵~~~
完全就是胖到我人生的最胖點 胖胖胖

三月絕對是我今年最開心的一個月
不僅是第一次去小巨蛋聽了女神Tanya的演唱會 還第一首的APART就立馬哭
最開心的是 我 終 於 戴 牙 套 了!!!!!!!!!! 就在3/11!!!!!!!!
再痛再酸再餓我都不怕 牙套萬歲!!!!!!!!!!!

四五月是一貫的拉拉道具月
也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球賽的一段時間

六月最難過月
最愛的大四們畢業了:(
而如今最愛too的下一屆大四畢業照也都拍完了 好擔心明年六月的到來
離開了Sababa但好險馬麻葛格們都依舊<3
難過但是
六月放暑假耶!!!!!!!!!!!!!!
與水水們去了的劍湖山 玩了的鬼屋 笑瘋了的旅行
與蕭郎們的每一次聚會 還去圓環看了LadyGaga(雖然很胖)爽!!!!!!!!!!

七八月
與全體大三一樣的OL般實習月
認識了像把拔一般的守智 還有其他很照顧我們的哥哥姊姊
也與最棒的PARTNER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情感
除此之外還意外地忽然地多了一個解結:3

九月不敢置信地升上了大三
G8們去了到現在還討論不停而且還會持續討論下去的墾丁旅行
大家 快跑/肯定的眼神/浮淺的蛙鏡 ~~~~~~~~~

十月 進入了人生的第21年 心情上有了很大的改變

十一月 瘋 狂 棚 拍
每天都在棚拍與PS之間徘徊

十二月蠻精彩蠻豐富的
首先換上不斷被大家攻擊的紅綠牙套
排了好幾個小時在第一排看著健雅唱歌還跟健雅對話
瘋狂的去背!!!!!!!! 翻滾吧去背團!!!!!!!!!!!!!!
最開心的是完成了攝影龍 無論好壞 我還是自己完成了!!!
然後 大 失 控 ........ 打了很多奇怪電話的大失控之感謝大家
阿還有可愛的小東七終於來了 <3
最後就是在每天熬夜做作業與修圖中度過了最後幾天 準備迎接2012 :D

一年真的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感覺很快但偶爾又覺得慢
有些事情印象深刻到好像才剛結束沒多久
而有些事情好像被潛意識塵封,突然想起的時候會心一笑但也不曾後悔

好像真的有所改變 這不長不短的一年來
經歷了一段現在想起來心依然如同被撕裂的低潮
一段沒有辦法放鬆和獨處 只好不停工作工作工作讓身體累到最極限好讓心情轉移來忘記疼痛的黑暗期
現在雖然還是會有一點點痛痛的但是真的好多了 腦袋也進步多了 真心感謝
最感謝的仍然是身邊所有陪伴著我,我愛的以及愛我的人

2010與2011年的1月1日 都是在熱血升旗下到來的
2012年的第一天 不例外的還是會在總統府前面與國歌與國旗與大家一起過 耶總統府前見!!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